与有荣焉

嫣嫣每天都在爱墨香铜臭大大和花娃娃太太呢(•ө•)♡

呕,我要被某个厚脸皮地家伙气死了。

  今天逛怼江厌离tag,发现了一篇让与哥吐血的文

  你TMD在怼江厌离tag搞个山寨分析做甚?哈,全篇就一句话提到怼江厌离,就是她脑子不好使。剩下的都是说金光善,那你占什么tag?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你这分析不仅山寨,还到处碰瓷金庸先生的角色?花娃娃你是飘了还是飘了还是飘了?

  【温总的修为我不贴原文了,堪比扫地僧一样的存在】这是花娃娃分析文里的话,拿温若寒跟扫地僧相提并论?扫地僧一手拎一个绝世高手(萧峰和慕容复他爹)温若寒是这款式的人吗?我不觉得,我是全员黑,看到他被一个修为低微的孟瑶偷袭死,我就很emmmmmm了。就这种表现,还和扫地僧相提并论?爷笑了。

  再看看花娃娃这货又说了什么:

如果用金庸小说比喻这几个的实力,温总是扫地僧东方不败那一流,直接开挂,天下无敌。聂大是萧峰郭靖那一流,靠努力五绝水准,蓝曦臣大概是比五绝稍微差点……老金吧……

顶天顶天是个慕容复。

  温若寒与哥刚才说过了,再看,居然用聂明玦碰瓷萧峰郭靖?各位,不是书粉的也看过电视剧吧?萧峰是什么样的人物?萧峰是一个心系苍生、思想境界超越国界的悲剧英雄?郭靖是什么样的人物?为国为民侠之大者。再看聂明玦,什么东西?自以为刚正不阿暗地里买卖尸体(那其中还有妇女孩子)呵,拿这种东西和萧峰郭靖相提并论?另外,萧峰郭靖对兄弟可真真肝胆相照,真的好。聂明玦?他逼迫亲生小弟练必死的刀法,打心底瞧不起孟瑶,就这种货色,他配和金庸先生的角色相提并论吗?你花娃娃还真是喜欢聂杀猪。

  还有,蓝曦臣,五绝······爷真真给气笑了。

  分析金光善,怎么能不带金光善玩耍,金光善是慕容复,是吗。

  慕容复年少有为,以武功博学而著称于世,在江湖上闯出一番名头。金光善,呵,不就是个承袭家主的货色?此外,慕容复是受沉重的复国压力所迫而走上绝路的悲剧人物。而金光善,他的悲剧不是他自己作的?

  再接着看花娃娃的分析:

  所以,如果金光善想光复大燕,呸!光复大金。他应该分两步走。

  你看段正淳和老金都是国字脸,还都私生子满大街,巧了嘛不是。

  好的,这里金光善又碰瓷了段正淳。国字脸······呵,真是好巧呢=羡羡和某某都是桃花眼,巧了么不是。

  

想想干将莫邪的故事,鬼知道你是不是拿到阴虎符就忌惮我把我杀了?

我可没眉间尺给我报仇啊。

而且啊,我阴虎符都研制出来了,老子和夷陵老祖魏无羡一样牛掰,老子为啥还要乖乖听你话呢?


  呵,干将莫邪。如果与哥没记错的话,干将莫邪的故事是揭露了暴君残害人民的恶行,此外还赞颂了剑工高超的技艺,宝剑文字的神采和少年的壮烈。

  你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怎么那么别扭?金光善是楚王?鬼修们是干将莫邪?怎么跟毛毛似的,胡乱举例子?毛毛把魏长泽比作梁思成,藏色散人比作林徽因,江枫眠比作徐志摩的事迹与哥还依然历历在目。

  这样看来,花娃娃不会是毛吧。与哥本以为她只是个聂毒,可这喜欢碰瓷别人喜欢东西的个性怎么和毛毛一模一样?

  啧,没读过金庸的书就不要胡说八道。最烦不懂装懂的女人。

 

评论(2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