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有荣焉

嫣嫣每天都在爱墨香铜臭大大和花娃娃太太呢(•ө•)♡

焉焉就是写个山寨分析而已

焉焉最讨厌魔道世界里的江厌离和虞紫鸢了~

焉焉今天就想小小分析一下这两个女性人物。

可是焉焉,不太会分析诶~只能,只能参考一下聂毒圈最厉害的花娃娃花碧池太太的类比金庸魔道二者人物啦~~~

大家不要嫌弃哟~~~

看看江厌离这个人,我就想到了一个词语--碧池。可是······碧池是个非常抽象的名词,我该怎么给大家解释呢?啊,对了,焉焉可以举个自己熟悉的事物来类比让大家了解呀~~~

焉焉我觉得,江厌离是个和花娃娃太太差不多的存在。【焉焉没有玷污花碧池太太的意思,花碧池太太可比莲藕师姐厉害得多多啦~~~】

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女子,一遇到事情只会嘤嘤嘤地卖惨而且转身污蔑他人彰显自己圣洁无辜的可悲存在。

花碧池碰瓷金庸后,她反手就是一个嘤嘤嘤~~~擦干眼泪,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冒充金庸书粉的人,我不怕你~~~我是无辜的~~~

江厌离汤被冒领后,她反手就是一个嘤嘤嘤~~~让咸咸误会金子轩对她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让咸咸替她教训了一顿金子轩呢~~~

好了,焉焉接下来要给大家分析一下虞紫鸢呢~~提到虞紫鸢,焉焉的小脑袋瓜里只浮现出一个词语,怨妇~~~可是焉焉要怎么向大家解释这个不太好的词语呢?焉焉陷入了两难之地呢~~~

啊,对啦~焉焉还是用聂毒圈的花娃娃花碧池太太的方法好了。

焉焉我认为,虞紫鸢应该是个和画船听雨太太差不多的存在。【焉焉没有侮辱画船听雨画仇女太太的意思,画仇女太太比虞紫鸢自立自强多了,画太太一定是个世家公子人人都趋之若鹜的白富美呀~~~】

一个疑神疑鬼心思敏感没事找事的幽怨女子,从来意识不到自己的罪恶的可恶存在。

画仇女在发现全员黑太太没有怼江澄后,猜测全员黑太太一定是个澄毒,丝毫不觉得自己恶意猜测别人是毒唯的行为多么怨妇~~~

虞紫鸢在发现江枫眠带回来故人之子后,猜测伟大的江宗主对藏色散人余情未了,丝毫不觉得自己恶意猜测丈夫清名是多么怨妇~~~

好啦,以上就是焉焉的山寨分析,哎呀,焉焉太差劲儿了啦~~~不管了,只要与哥开心就好了哟~~~

爱你们,晚安~~~


评论(5)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